-SMERRZ-

年更选手,cp一般不吃逆,取向性恋见合集标识

【序蝶】用d爷的姿势看事情/意识流的脑洞产物

这里镜子,正在试图站在序蝶的角度发现d爷和大公主的萌点。

没有引战的means,纯属交流脑洞。
 ——————————————
 据说——大公主的私密情马是一匹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邪恶龙马。

当然,这件事从发生以来已经度过上千年岁,或许是上辈子的记忆传下来的,回忆中迷蒙模糊的热度仿佛存在于梦中。

过来马嘛。我们可以假装这是一段不见光的,不确切的爱情。因为时间流逝等或多或少的缘故,年纪大的神马总会在年轻时不管不顾地来那么一次,爽利地置之不理的到最后也通常是他们。

无序,虚无。他是诞生于大公主思想统治之下的产物。

露娜说,她们,还有他,都没资格入她的心门。

换来唾弃和泪水,终归是一滩泥水溅在她新老客人不断光顾的柔软床前。






这一次的小马叫做暮光闪闪。

无序在石像中呆久了,露娜也好不容易从月亮回来,他们都什么也不说。

“她需要一个锻炼。一个历练。我作为她的老师。应该给她一次机会。”

“我也需要这次历练……让我看看情谊能在两代之间发生什么碰撞。说不定会令我耳目一新。”

无序看她假装说的是暮光,眼睛瞅的却是自己。

被放出来的第一天,他成功把那些色彩斑斓的小马分开了,无序对这种事【很在行】。在情感上也是在魔法上也是,动动手指的事情而已。

或许那个叫小蝶的太过分了,她知不知道什么叫防卫。无序明白,她有【和谐之源】,和谐之源好吗,随时可能赐予她们【永生】的机会的东西。他已经尝受过那种被弃的感觉了,何况她的朋友早晚也要成为一个【公主】。

第二天凌晨,无序知道自己的时日不多了,他匆匆闪现到床前给了公主一吻。很轻很没有感情的一次触碰,现实中的他那么挑衅那么无敌,如今的柔和像和着石子的蛋糕令马难以下咽。

疯狂地跑到案前,他将桌上整齐摆放的信件一张一张地塞进那个为传递消息而存在的蓝色火焰中。也许他应该用比较无序的方法来做这件事,可惜这样他就会被那些眼光敏锐的小马发现自己那种矛盾。

所以……为那只紫色小龙祈祷吧。

第二天。无序快活了一阵。仅这一次,公主点头允许他搞一次彻彻底底的破坏。他一个响指让她最爱的柠檬茶和烤饼落了一屋。

自己只不过是个过客,有公主的命令托昔日情分来给那些好朋友上一课。上完了还是要回到石头里的。

无序如今坐在沙发上调了一个好姿势,一下下啃着爆米花的包装桶。

他看着监控室里的一切。小蝶,还是小蝶,她竟然拖着比自己重几十倍的热气球追上了云中城最快的天马。

“我是混蛋?”

有点想爆粗,有点……可爱——无序笑了,那么多年之后第一次笑得直不起腰。





和谐之源带来的痛楚无论重复多少次,都会让他浑身麻木。

公主从外面回来,庆典已进入尾声,暮光开心地在她身边呆了一个小时。他——做得的确不错,没有任何的不妥,富有一个成年马该有的风范。

公主屈膝坐在他较为滑稽的石像边,眉眼弯弯地看着他。

“我将会再给那些可爱臣民们一次机会。”

她用温和的语调说,看着无序的脸。希望看出什么表情或眼神的变化。

“这一次,我也许会告诉她们怎么感化一个邪神。”



 ————————————
 就是这样,不知道写得明不明白……(:з」∠)_

大pp对亲爱的学徒的一次考验也是对d爷忠诚的一次考验。如果成功她将会给予他自由,如果失败事情不好说。

而d爷其实已经被伤害了。他只是用自己麻木的神经来做这件事,并记住了那个叫小蝶的,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小马。

?后续就是序蝶的美好生活啦!

(ฅ>ω<*ฅ)

评论(8)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