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RRZ-

年更选手,cp一般不吃逆,取向性恋见合集标识

就是他!发刀子!!!摁住别让他跑了!!!(?)

我永远喜欢krice

温杜朗:

飞鸟症。
InkError/ @🎵Mirror镜🎵 点梗°
超级短篇/预警°

(1)
安静。
世界还是漆黑的虚空,如极寒下的外域真空般寂静,偶尔闪烁过一点灰白的乱码,哧哧有声,湖蓝色丝线错乱牵扯着空间,从一端到另一端,松松垮垮地搭着像是无数蛛丝,坚韧到能切开金属的蛛丝。
他则像是蛰伏在蛛网中心的狩猎者,所有丝线的终端收拢后都汇聚在十指上,收放自如。
还是安静。
有个家伙似乎很久没来过了。
他思考着,丝线突然反映回来的信息强行切断了思维——有活物闯进来了,撞在了他的陷阱上。
什么?那个骨虽然又冒失又聒噪还不至于到主动送上网的地步。
一只白鸟?

(2)
“嘿,小鸟,这不是你应该待着的地方。”他说了不知道第几遍了,那只该死的鸟只是歪歪头,无辜地看他一眼,继而在他的武器上一根根来回地弹跳。
绑起来,切成肉块好了。
——可是他就是抓不到这只灵巧的小鸟?!
无论他怎么折腾,小鸟似乎早就明白了他的攻击套路,敏捷地穿梭在一片杂乱的湖蓝色里,敛翅收翼一张一翕每个动作都流畅无比,然后还抽空用早已看透一切的小眼神嘚瑟地瞄他眼儿。
感觉像极了谁。
他真怀疑刚开始这个小畜生是故意撞上来的。
算了,多一只鸟也不算坏事。

(3)
他没睡好,因为有只小鸟在清晨卖弄自己嘹亮的歌喉,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它是怎么知道天亮了?我又没有太阳给它看到?
有种东西叫生物钟你知道吗Error?
他还是抓不到那个该死的小鸟。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他翻了个身。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他戴上帽兜。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够了!”他忍无可忍地怒吼出来,“我需要好好睡会儿!”
小鸟把一个高音硬生生吞进去了,嗝,它说,小眼珠转了转,一副乖巧的样儿,你还没发对它发脾气。
“……呼。”Error气愤地躺下,刚闭眼,那该死的小鸟又欢快地唱起歌来了。
——!看我今天不切了你我不叫Error。
可是他有预感他要改名了。

(4)
他觉得这不是一只普通的小鸟,没有哪种小鸟能够连续三天不吃不喝还精神抖擞地围着他飞来飞去。
那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小鸟呢?
你为什么要闯进我这儿?
他有一种陌生又熟悉的错觉。

(5)
Error感觉有人在敲他的头盖骨,哐哐哐,震得他头疼。
“你这个——彩虹混蛋……”他不爽地睁开眼,半是恼怒半是期待。一个白色的影子飞快地从他头顶飞走了,撒下一声得意的鸣叫。
“什么嘛……”不是他。
还有,你这只小破鸟居然啄我头骨?嫌活久了吗!他再次咬牙切齿地张开十指间的丝线。
事实证明他还是在白费力气。

(6)
这里传出了自言自语的声音,仿佛有一个和空气对话的神经病。
他和小鸟大眼瞪小眼地对峙着。
“从,我这儿,滚出去,马上!”Error威胁道,其实他心里也挺没底儿,因为他又不能把这只小破鸟怎么样,抓也抓不到,打也打不着。
小鸟眨了眨眼,在一根丝线上反复横跳。
听得懂还是听不见?
他觉得是听见了装听不懂。
跨物种的谈判失败了。

(7)
“唧唧。”他撅起嘴试图模仿鸟鸣吸引小鸟的注意。
小鸟吝啬地给了他一个侧脸,微昂着鸟喙满脸鄙夷。
“我也觉得我挺智障的。”Error叹了口气别过脸。
他余光貌似看到小鸟点了点头。
?!他转过来,小鸟没事般啄起丝线来。
我认为它听得懂。

(8)
“你听的懂我说话对吧?”Error严肃地问。
小鸟在丝线上玩的不亦乐乎。
“听得懂就点点头。”小鸟跳上一根丝线。
“你真听不懂?”小鸟跳上另一根丝线。
“我怎么会相信你会回应我呢。”他自嘲地笑笑。
“我怕不是真的傻了。”他注意到小鸟停下来了?
然后无比笃定地点了点头。——???
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剁成肉块我发誓——!如果我能抓到你!我一定会——!
当然,停留在如果阶段。

(9)
努力沟通一天。
Shit。

(10)
我有能力毁灭一个AU但是我没办法终结一只小鸟……
我真失败。
一只Error失去了梦想变成咸鱼瘫在地上。

(11)
我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有人看得到吗?

(12)
小破鸟把他的眼镜叼走藏起来了。
“我数一二三,坦白从宽!”Error竖起食指,“一……”
“二……”食指和中指。
“三……”食指,中指和无名指。
小鸟梳理着翎羽,忙得头都不抬一下。
食指骨和无名指骨缩回掌心。

(13)
你能想象你正在睡觉一个毛球钻进你眼洞然后在你颅骨里唱歌的感觉吗
你还得张嘴让它出来!
它还磨磨叽叽了半个小时!

(14)
平安无事的一天,值得纪念。

(15)
Error珍藏的小箱子被小鸟找到了,天知道它怎么找到的。
当他发现时小破鸟正在他做的Ink玩偶上反复弹跳,它不停地踩着娃娃的脸,似乎有什么深仇大恨。
“嘿!停下你这个小混球——”小鸟发出一声尖利的鸣叫飞走。
我的玩偶丑到一只鸟的审美都接受不了吗!
不对,是Ink丑到一只鸟都接受不了!

(16)
收到了邪骨聚会的邀请函。
这意味着我可以摆脱这个外边纯白内心邪恶的小恶魔一个星期!一个有完美睡眠的星期!他扔开信纸甚至忘乎所以地笑出了声。
小鸟一本正经地踩在信纸上,啄啄点点。
它似乎在读信。

(17)
趁那只小鸟还在玩它的游戏,Error迅速从他的空间里切入了另一个入口。
大家都差不多到了,都用莫名其妙的表情看着他。
???怎么了你们看到我的黑眼圈吗。
“你步入老年生活了吗,这么老年的爱好。”Nightmare开口毫不留情地嘲笑他。
“嗯?”
Nightmare往他肩膀上努努嘴。“喏。”
一只小鸟大大方方蹲在那儿。
什—什么?!惊怒之下他直接蓝屏了。

(18)
帽兜里有一根白色绒羽,它估计是藏在这儿跟他走的,它读了我扔掉的信?
毛骨悚然的感觉爬上了脊梁骨。
他看了一眼小鸟,后者正悠闲地蓬着毛,像一只蒲公英蹲在墨水瓶上,眯着眼睛。
这次聚会选在了一处寂静无人的AU里,大概被它的创造者抛弃了,一派荒芜之景,场景也只有废墟出口到雪镇。
光线很足Error也就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小鸟,基本上是白色的毛儿,只有右眼下有一块不一样的毛丛,灰扑扑的像是弄脏了。
仿佛感觉到他的视线,小鸟睁开眼,毫不忌讳地淡定对视。
什么玩意。

“哎你到底从哪里来啊。”

“你觉得他去哪儿了呢…”

可是鸟又不会说话。

但是小鸟很认真地听着的样子,总让他下意识把它当成一个可以交流的对象。

“好吧,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宠物了?希望不会很麻烦…”

小鸟盯着他,目光黯淡了很多。

(19)

补眠。

(20)
其实每次聚会都很随意,无非是谈一谈各位的业绩。
“——有人最近看到Ink了吗。”
“没有,怎么,你很期待?”
“不…安静的有点反常啊。”
“听说他状态不太好?”
“得了吧,他那个性格天塌下来都会笑嘻嘻吧。”
“那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
白色的毛团站在房梁上,一动不动地听着。

(21)
没有任何他的消息,心有点乱,我想出去走走。
小鸟如影随形地跟着他。
“走开,”他不耐烦地挥挥手,“我现在不想和你闹。”它不听。
“哟,E大爷遛鸟呢哈哈哈哈。”邪骨聚会没什么好聊的,Error不妨是个好笑料。

(22)
Error提前从聚会里溜走了。
这群没有革命友谊的混蛋,倒是很快联合起来嘲笑他了。
开玩笑,谁愿意天天被气到快蓝屏!
都怪这只小破鸟。

(23)

最后一次见面,Ink疲惫着笑着说很累,想好好休息一阵,他的反应是满脸嫌弃地把对方赶出去了。

因为太远了记忆越来越模糊…
还是没有他的消息。除了他似乎没有人特别关心这件事,这家伙的行踪难以琢磨,再说他也不愿意在众人面前过多露脸。
但他清楚对方比较喜欢的几个AU。

如果他不来找我,我就主动去找他。

(24)
穿梭的第八十九个AU。

(25)
你在哪儿?

(26)

“我没想搞破坏,我只是想来请教一个问题。”他极力表现出友好的态度,摊着双手,没有危险的丝线。

Gaster沉吟了片刻:“好的,你想问什么。”

“撕碎了的灵魂,再次撕碎是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Ink那样的特殊情况,二次撕碎的结果是消失。”

“死亡?”

“不是死亡…你说是死亡吧但他确实还存在,以更为微小的形态,但是你说他存在你也无法产生确切的触碰感。”

“像尘埃一样?”

“是的,”他耸耸肩,“也许是某种意义上的死亡。”

“谢谢。”

(27)
无聊的一天。

 

(28)

不知道为什么,小破鸟一直发出让骨极不舒服的哀鸣,像是有人掐着它的脖子揪它的毛,一根一根的,拔了还给它看一眼那种。

它昨天还好好的!

“闭嘴!再吵我把你切成一块块的!”Error威胁地张开丝线,竟是很轻易地抓住了那么多天都抓不住的白色精灵。

小鸟被包裹在层层丝线里,只要一使劲就可以…它安详地闭上眼像在等死。

新的卖乖套路?!!我才不会被——!

最后还是心软地放了。

Error你杀伐果断的气质呢!他捶捶自己的头,满脸沮丧,身后小鸟凄厉的尖叫又响起来了。

“闭嘴啦…”他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个老人,心平气和与世无争……救命!我还是个年轻骨!

 

(29)
不同于昨日,今天它安静的有点可怕。

“叫你昨天瞎叫,嗓子哑了吧。”Error嘟囔着翻了一个身,他感觉有个毛茸茸的东西钻进了怀里。行吧,你想钻就钻别吵就好。

白毛团拼命地拱着,最后筋疲力尽般没了动静,却还是紧紧地贴在他胸口偏左的地方。

灵魂之上。

 

(30)

小鸟不见了。

一如它来。

(∞)

后来Error还会时不时想起某个彩虹混蛋和一只白色的小鸟。

 

飞鸟症,

伤口如果在一天之内不能结疤的话,会从里面钻出黑色的飞鸟。如果是自杀的话,会钻出白色的飞鸟,它能飞到心上人身边。

 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既死者复活。

如果没有...白鸟的消失即是死亡。

评论(4)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