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RRZ-

年更选手,cp一般不吃逆,取向性恋见合集标识

【IE】假的泪水

ooc

——————————————————————

error见到ink时他正在流泪,两道水痕划过ink的脸颊,滴落在画板上发出啪嗒一声,泪水将未干的墨迹融化了,深深的红色变为淡红。

鬼知道这个神经病画家又在搞些什么。

error毫不怜惜的想到,敏感的他一如既往地厌恶对方哭泣。

“喂,你要哭到别的地方去好吗?这里我可是常来的,看见泪水我会很烦。”

error踢过去一块石子,停在ink的鞋子边。ink愣了一下,似乎缓了好久才明白与他对话的是谁,他抬起朦胧的眼睛朝面前看去,愣愣地说:“error?”

“叫我干嘛,快走啦。”

“啊……好的,我……想跟你谈谈。”ink的瞳孔此刻一片水蓝,可见他此刻是真实地感到了悲伤。

“你,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要求很烦?”error一顿。

“但是那并不是我的问题,话说回来,error你知道这是哪吗?”ink开始揉眼睛,因为他特殊的体质,流泪时眼眶周边竟是一圈淡淡的彩虹色。

这家伙,也会因为悲伤而流泪吗。

error似乎get到了什么他认为很奇怪的点。

但是有什么好奇怪的呢,难道因为ink是没有灵魂的骷髅?

没有灵魂的话,还会打心眼里感到悲伤吗?

“这里?”error回过头朝身后璀璨的繁星望了一眼,深邃的星空正眨着眼问候他,“不就是outertale吗?”

“对啊,那么error都会什么时候来outertale呢?”

“这还用问!当然是某个笨蛋把我惹得在虚空都没法消气的时候!”

blueberry那个小子把他逼到过这一次,他那时很多疑,生怕对方觉得他不再狠厉残暴,他为了惩罚他,引起他的恐惧而离开去了outertale,将刚和他差点交了朋友的小子扔在虚空里。现在想来,其实是个无聊的故事。

“所以你很烦躁根本不是我的问题啊。”ink得出结论。他抹干了眼泪站起来,举着画板挡在身前:“我说的不错吧?别打!冷静点!”

error错了,他不该因为某些小事而无端发怒。

果然ink才是最欠揍的!

龙骨炮开始在空中蓄力。

“有这么一个能够穿越au的死对头才是最烦的!”

“停啊!在虚空随便打,你再破坏别的宇宙我就无法原谅你了!”ink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意识到如果自己再像以前那样甩笔就跑,error就会连续跨au追杀自己,到时候将是又一场浩劫。

“无端猜疑他人的感情也就你最拿手,太失礼,太欠揍。”

error收回攻击,他也并不想战斗。

“但我并不总那样,只是error的情感表现太过露骨了,”ink道,“我刚刚在涂鸦球看到那些悲惨的au被肆意践踏,甚至使怪物们堕入无尽的黑暗,那么干的创造者的情绪我可是一点都不了解。”

“啧。你怎么想关我什么事?”

“但是我真的感到悲伤啊。error你不会有难过得想掉泪的时候吗?”

“咦?我难过又关你什么事?”

“……”

ink没法很快接话,他当然想让自己变得多管闲事,立刻回复error“当然关我的事啦”的话,但他永不能成为那种骷髅。的确,不关自己的事。的确。

“哈,看看你!又把自己推到那些无聊的理论里。”error见ink不回话,便感到开心了一点,好像自己也耍了他一回似的。

“error,你过来这里一下好吗?”

两人之间本来是五步的距离,加上error为了攻击而后退,现在至少十米之遥,各占一颗行星的边界。

这么大距离是有原因的。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提醒ink,error的身体绝对,不可以,碰。

error眯起了眼眶,一步步靠近,时刻提防。这些本不是他想要的结果,但他现在莫名地淡定了不少,也许是因为ink的沉默令他感到了满足。

“麻烦的家伙,干什么?”

error走到和ink一步之远时停了下来。对方眨眨眼,将背后的大画笔取了下来,继而挥动它召唤出了一个传送门。

通向哪里?

error心中这样想。

其实他并不需要疑惑,因为下一秒ink就抓着他小臂的衣服,二话不说把他连拉带扯弄了进去。

……胆大到找死。

tbc.

评论(6)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