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RRZ-

年更选手,cp一般不吃逆,取向性恋见合集标识

【虹厂|日常】在小璐眼里姐姐最可爱的十个时刻

虹厂组的日常
 我是个新人,是个博爱党,根本无所畏惧(喂你快住口)
 ——————————————————
 =ooc预警!给经理私自加了点温柔
 =渣文笔预警!
 ——————————————————
 【在小璐眼里经理Dash最可爱的十个时刻】

1.用好几桶彩虹在飞板璐家楼下画出“我爱你小妹妹”的字样

“你没看见她的眼神吗,海德?你看见了对吗!”

“你……你到底是嗑了哪种该死的药云宝黛西!”

2.兴奋到玩出彩虹音爆
 就在最近,这种情况频繁出现。
 “那是我要求的!”小璐兴奋地说。

3.从工厂回来后倒头就睡
 “你别说话——”她摇摇晃晃地飞到了自己的卧室,“我特别需要睡眠。”
 “云宝!可是你还没脱衣服!天哪你看起来累坏了!”
 “嗯……”
 “云宝,工厂的工作怎么会让你这么劳累啊。”
 “嗯……”
 “云宝,明天我们一起去rr的时装秀,好吗?”
 “嗯……”
 “云宝,我喜欢你哦。晚安。”
 “嗯……”
 ——关门后——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刚要离开的飞板璐靠在门板上开心地笑了】

4.领奖后被突如其来的赞美唬住
 “哇,云宝!你的眼睛真好看!”
RD呆住了,她从领奖台上飞下来,不顾拥挤的人群从身侧一遍遍地碰撞,左顾右盼。
 小璐不敢靠近此时光辉的她,她收好小小的翅膀,在偏僻的角落看着远处天蓝色的身影,满心幸福。

5.被发现偷偷在房间里玩PP的尖叫鸡
 “嘎嘎!”
 “唧唧!”
 “啪啪噗!”
 “噗嗤,哈哈你这只天杀的鸡!你有名字吗?”
 “哈哈哈哈……我打赌你一定能把工厂里那些蠢货的脑癌治好!”
 “来吧再转几个圈!”
 “哈哈AJ你根本没我厉害!你站都站不直!”
 “哦天哪,我开始理解萍琪派了!”
 我到底要不要提醒她……
 小璐看了看身后的一群围观者。
 还好AJ不在这里。

6.老说些奇怪的话,之后却不肯承认
 “嗨,云宝,你上次在甜苹果园表现得真帅气!”
 “嗯?你在场啊。这个……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AJ的农场被流氓抢走吧。”
 “特别是那句看我不把你们榨成汁!特别棒。”
 “……What!?What are your mean?Did I say that?I can't remember!我完全不记得!你也应该不记得!”
 “……OK,OK.”

7.喝到苹果酒的时候
 作者:“小璐与我谈过这件事,不过她现在被保护起来了。我们没有冒险让她和喝完后的RD同屏出现。事实上,几乎没有小马愿意和那样的RD同屏出现,除了Pinkie Pie。”

8.陪紫色鬃毛橙色皮肤的小混蛋躺在墓地的时候
 “你就是个愚蠢的废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遇到你,也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会傻乎乎地尽我所能去教导你。重点是,你他妈的竟然辜负了我。你知道你失败的消息对我产生了多大的影响吗?啊哈,放心吧,我现在会对你很好的,就像以前那样。我尽量不去怪你。就这次。”


“小璐?”

9.听到一句敏感的话
 “你那双眼睛……真的好美……”

“你那双眼睛……真的好美……”

“你那双眼睛……真的好美……”

“够了!够了!!!”
 “哈哈哈哈。”亮橙色的小马开心地笑着,从天蓝马的两臂中逃脱出来。

10.睡了一觉起来忘了自己身在何时何地
 “我的头很痛,你感觉呢?你睡得也很晚,小璐。”
 “我以后再也不陪你熬夜了,你这个狡猾的小鬼。我能感觉到你昨晚偷偷用羽毛蹭我的鼻子。”
Rainbow Dash的手摸不到被子一边的人。
 “哦,哦……或许你愿意再睡一会。”

——END——

评论(14)

热度(54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