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RRZ-

年更选手,cp一般不吃逆,取向性恋见合集标识

【InkError】泪水【一发完】

*原作向 ,剧情捏造,ooc

*几乎都死了注意

*有一点梦兄弟无差

*HE?

———————————————————— 

—01— 

error死了。就是那种灵魂陨灭的死亡。他出现在天堂,坐在一个白色长椅上,被人交代在这里等着。

其实error如果不是因为生活所迫,他还是挺愿意安分一点的,于是他就乖乖坐着等一个什么人。具体是谁呢,那个人也不告诉他。error就在脑袋里思考他认识的谁有自己投胎之前还要再见一面的必要。死了后的记忆就有些混乱了,他又没有什么执念,能记得的人少之又少。他想了好一会,一个一个排除,觉得这个无趣,那个恶心,都不是他想要的对象。

周围静悄悄的,那个人说不会有人来打扰他,就真的一个灵魂都没有了。error深吸了一口气,看着远处。天堂好像只是离天空近了那么一点的另一个世界。虽然error一向对蓝天没什么兴趣,他爱的是星空,不过这地方的七彩的天还是值得人称赞的。四周遍布着水果的香甜水气和彼岸花的香味,云朵踩起来软软的,却稳当当地托着他,不让他掉下去。没想到自己死后的灵魂是这么虚无缥缈,这么轻盈,error还以为自己会重得跌下地狱。天堂的一切都像是在讨好每一个即将消逝的灵魂,大概是属于创世神最后的恩惠吧。真是有些艺术的做法。error坐在椅子上,思绪淡淡地想,如果是那个人的话,一定会喜欢这个地方吧?

他的眼前浮现出守护者有些欠揍的微笑。error觉得可能是自己快要消散了,所以情绪格外淡然,他竟然认为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恨守护者。只是有些讨厌他的作风罢了,过于骄傲的性格,带着批判性地闯入他的生活。他和另外一个人作战,无论起因如何,守护者一定会坚信自己是错误的,急匆匆过来拦他。不管是什么危险的情况,他总能第一时间做出出乎自己意料的动作。他以为他会立刻被自己吓跑,他却张牙舞爪地要和自己战斗,他以为他一定会大打出手,他却格外淡定地护在弱小au的身后,对他说,你觉悟吧,error!

error搜刮着自己越来越浅淡的记忆,突然想起来一件很久之前发生的事。那时候两个人刚认识不久,遭受到了来自一个au怪物的袭击,自己被击中后动弹不得,守护者则是画笔被销毁。是ink背着他走过很长一段路,跑到一个山洞救活他的。

可惜自己要见的不可能是他,那个家伙很早之前就已经撕碎了自己的灵魂,是不可能——

“哟,error啊。”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来。

error突然觉得身上有点僵硬,脑袋一阵钝痛,他一般碰到难以置信的事物都是这个反应。

他的死对头,ink,正带着笑脸环顾四周,在他见了鬼的目光下坐在了长椅上,他的身边,伸了一个懒腰。

“所以,这里就是天堂吗?”

ink笑着问他,一如既往。
——————————
——————
————
—02—

“你是不是觉得这不可能?”ink笑嘻嘻地问。

“……没什么不可能的。真的见不到你我才会觉得奇怪。”error摇了摇头,不置可否。

天堂突然起风了,天堂也是会起风的吗?error从没听说过,这里的灵魂不需要风就可以双脚离地。他觉得冷,蓝色围巾随风飘起,打在守护者的后脑勺。ink感到自己的后脑发出啪啪的声音,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抿着嘴看向云面,双腿向上翘起。

真的有趣,他死了。ink看向error,对方和自己一样盯着云,脸色平静得可怕,完全不是快要烟消云散的样子。ink记得一些零星的事,比如error很邪恶,总是毁灭au;比如error恨自己,曾经巴不得要杀了自己;比如error最后和他一起战斗,然后躺倒在自己的怀里,灵魂一点点裂开,他说,彩虹混蛋,快滚,再哭我就炸了你。真是奇怪,灵魂撕裂的时候他都没哭,毁灭者一闭眼,他的眼泪就止不住,他甚至没有喝什么颜料,也完全没想到自己某天还能有个机会像现在一样和他肩并肩坐着,享受两人相识以来最平静的一次对话。

“看来我在你心里的形象是非常逆天的,”ink说,“其实我是想来这里……看看你,毕竟快要死掉之前没人陪是很空虚的吧?”

error啧了一声∶“其实,我刚刚的确是在想你。”

“是吗?”ink在他身边换了一个姿势。

“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事。你大概都忘记了,”error说,“有一次我们遇到一个怪物,是你背着我脱离险境的。”他隐约记起自己这位死对头比他的记忆还要差劲。

“是吗……”ink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

太久之前的事,他可是都忘记了啊。
——————————
——————
————
—03—

在被忽然袭来的暴风雪覆盖后,error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眼皮顿时就沉重起来。真是祸不单行,他听到守护者这样说,现在是真的不能休息了。

ink不允许自己让error死掉。于是他只能一边跋涉一边对error说,傻逼乱码,error,你别睡,醒醒啊。

error本来准备一声不吭的,可他发现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我恨你。”

ink∶我知道。那你也不能睡,睡了就醒不过来了知道吗?

error∶真是的……我睡觉,你怎么也要管?

我可就只管你一人啊。ink有意无意地回击。

又过了许久,error发现自己的嘴快上冻了,这才慢悠悠地说,你还不如把我留在这。

那不行。ink立刻回答。

守护者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把error甩出去。

哈哈哈,ink,你他妈真傻,error冷冷地评论。

ink∶我就是傻,怎么了。

error∶你就我这么一个敌人,我死了,你不是更好生活吗。我没有结交,和你也就是打打架,没意思。够了,还要我说多少遍,快他妈把我放下。你救我我也不会感谢你,还有可能赔上你自己。反正没剩几个宇宙了,这场战斗你赢了,我也输得不惨。挺好的。

冰雪逐渐上升,ink的双腿已经毫无知觉,他大概明白接着走下去自己会是个什么结局,毕竟他的画笔不一定能修复,error的状况也根本不能动,自己这双腿很有可能就废了。不过他不在乎,error一定得活,他的这份守护要坚持到生命最后一刻这是守护者的职责所在。但如果他这么说,error一定会吐在他的围巾里。

ink∶但是你不能死。

error∶为什么?

ink搂紧他,双脚腾起∶因为我喜欢你呀,我老早就喜欢上你了,所以我得对你的伤负责。你放心好了,我不会丢下你的,不要睡,很快我们都会脱困的。

ink说完后,error沉默了好久,最后ink还担心他一点声也不出,准备停下来查看他的情况。

error的脸色不好,只是笑着说∶决定好了就继续走啊,不是你说要对我负责的吗。

后来他还是忍不住睡了过去,虽然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晕过去的。error当时大概觉得自己的后半生已经完蛋了,所以就不再强撑下去。如果自己死了就怪守护者,谁让他放狠话吓自己,说什么他喜欢他,用稻草把自己狠狠推下了河。
——————————
——————
————
—04—

error在他身边,从开始追逐那怪物,到几乎没有几人存活,他们肩并肩前行。在解决掉他们所认为的最后一个威胁后,error笑着和他开了一个什么玩笑,ink也立刻回讽。然后一道光冲过来,精准地击碎了前几秒还在他眼中庆祝胜利的毁灭者的灵魂。鲜血涌出,在地面上撒得一塌糊涂。

ink一把扶住了将要接触地面的毁灭者,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口,ink的眼睁的很大,眼眶都在发痛,隐隐发着虹,一股强烈的钝痛感从胸腔扩散开,他尝试去呼唤error,结果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十秒,当他明白过来毁灭者被致命地重创时,身边已经被层层怪物围了起来。

彩虹混蛋,快滚,你再敢哭我炸了你。error说,ink死死拽着他的双臂,可这不能阻止error灰飞烟灭。毁灭者的呼吸都带着深深的痛,不过他似乎很惬意,并不觉得吃惊,甚至有种得志的分子。责任两个字重重打在ink身上,他红着眼看向怪物们。




ink看着围巾上fresh提供给他的error死亡文字抒情版,一点点回忆起来。

error自爆而死,爆炸伤及四周,多数怪物被铲灭。

此刻他曾经为之哭得一塌糊涂的毁灭者正坐在天堂的等候椅上,谁知道他们还会相见呢。他估计error也没想到,所以在毁灭者决定自爆后,他笑着跟ink说,喜欢上一个乱码,真有你的,ink。

ink不明白,当一切都被销毁,失去自身的价值后,那种所谓喜欢的东西还有什么用。可惜,自己不能和error诀别,他只能守着这份傻傻的爱情留到最后,甚至会去寻找error的下一个身份,只为了珍藏心里的这一份悸动。

恍惚间,ink做了一个有些疯狂的决定,他开始在围巾上奋笔疾书起来,他写写停停,终于拟定好一个充满定数的结局,他抓紧围巾,好像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ink望向那片白云,一种奇怪的感觉在他心里升腾,白云渐渐罩过来将他们的长椅一点点围住,像梦一般的不真实。error突然从座位上跳起,有些大梦初醒的望向ink。

时间到,我该走了,在这之前还有什么想说的吗?error笑道。

“那么,祝我们下辈子再见吧。”ink报以同样的笑容。他不惊讶error的突然辞别,什么时候该走是毁灭者的自觉。

一阵和风吹来,撩起error的围巾,毁灭者的背影走得决然,他插着兜,逆光而行。蓝色的围巾却不怀好意,顺着风在ink头顶打了一巴掌。

“下辈子再见。说得轻巧,au守护者。”error突然别过脸,ink惊讶地看到,error的眼角有什么东西涌上来,“你没有想过,如果我们现在就有机会不分开呢?”

“你说什么?”ink突然从椅子上跳起,他有些紧张地盯着error。

error双臂张开,无数条蓝线从他的手上,眼中翻涌而出,刺痛了他的眼,一时间风被打乱了痕迹,率先扑过来阻止error,可它们只能将error的衣角掀得翻飞。ink呆滞的站着,蓝线也同样拉住了他,可他没有切断它们,他不会再切断它们了。

error逆着光,又问了他一遍。如果我们现在就可以不分离,怎么样?他几乎是狂笑着说出这句话的。
——————————
——————
————
—05—

error觉得自己的身体正在迎来一种新的变化,他感到痛苦,死亡带来的与生俱来的恐惧,身体逐渐被什么冰冷又混浊的东西填补,甚至可以感到有血液重新在骨骼里奔涌。

一瞬间,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他的确伤害到天堂了,这样他才能把自己称之为“恶”的沉重找回来。他觉得自己的双脚开始下陷。

他重新看向守护者,对方看起来被自己吓到了,兴许他们刚刚建立起的些许情绪立刻会被龙骨炮打破,但是error不在乎,他一向是独行侠,没人能干涉他的决定。谁知下一秒ink立刻冲了上来,揪着他的衣领,将他摁在云上。error平躺在云面,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样,他看到守护者正在变红的眸子。

“error,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快停下!这种时候伤害天堂你会成为恶灵的!你想下地狱吗!?”ink在他耳边喊到。

“在我来到天堂之前,我看到一幅画面,”error依旧笑着,自顾自地说,“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骷髅,正在看着我,冲着我笑,那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恶心的笑,笑得那么开心,就像向日葵一样吸收了阳光的全部暖意。我在昏昏沉沉中睁开眼,看到那个东西后我十分费解,于是我尽力咧开嘴,朝我面前的那个恶心的家伙咧开嘴——”

error露出了一个和那时一样狂妄而无惧的笑。

“你尽管嘲笑我,批判我不接受你的好意。是你把我安排到天堂这来的吧?我这样的人,不下地狱才是奇迹。”

“那又怎么样?你这是在害你自己!”ink差点没控制住力道,他已经将error的围巾扯下一截,破碎的蓝围巾带着线头,被狂风吹到远处金白色太阳的眼中。

“你会忘了我。”error突然正色,他感到守护者的泪水落到了自己脸上,身上乱码一阵叫嚣,“我将不再是我,因为我已经被洗去顽劣,沦落为一个普通的,我所憎恶的东西,我差一点就在这个地方变得毫无意义了,ink。”

“你会忘了我。不管你在围巾上记什么,我都不再是那个au毁灭者,所以这没有意义。别他妈的哭了,你绝对会忘记,承认吧。”error伸出手,将ink滴在自己脸上的泪水抹掉。

error的龙骨炮在空中缓缓升起,ink压在他身上,来不及阻止,只能有些无助地叫出声。“不!”

“所以呢,我决定了,我要缠着你。”error的话音刚落,一声巨响响彻四周,龙骨炮生生击打在云层上。

云层被剧烈的爆炸炸开,白色的仙境被破坏,云雾流着泪离开,同时,error的身体变得更加沉重,他感觉自己的身下正在风起云涌,形成一个小型黑洞一样的东西,他听到了一些生灵的怒吼,他正在被施加越来越多的压力,在生命的最后时间里,他隐约感到了,名为怨恨的沉重。

ink从地上站起来,看着error逐渐被黑洞吸入,目睹着自己曾经的宿敌坠入地狱。他突然上前一步,将快要坠下去的error提了上来,两个人之间维持着诡异的平衡。

“松手——”error抓着他的手腕,却不能撼动半分,“ink,你能到地狱来,别像个傻子一样。”

“听着,error,”ink的声音没有起伏,“我刚刚突然想起来一句话,我喜欢你,所以才要缠着你。”

ink放了手,他满意地看到逐渐下落的error的表情变得惊异。他趁着万物回归原位,天堂再度修复前,纵身跃下黑洞。向着名为地狱的深渊坠去。
——————————
——————
————
—06—

地狱里不会重生,也不会升华,那里生活的是永世不得翻身的灵魂。dream在这里,nightmare在这里,当年,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在地狱的门前,神态安然。

ink在地狱手册上填上自己的名字,就相当于自己也进入了地狱,永世不得翻身。error一定要气坏,他一边写,一边想。

守护者彻底失去了他的职业,只是安然地走过一处处油锅,一把把铡刀。地狱与天堂有什么样的区别呢,没有人能够描述,那根本不是一个世界,两者没有相似之处,甚至有很少相对之处。天堂虽毫无生命可言,但使人闲适,地狱却时时令人提心吊胆。下一秒你可能坠入一个未知的空间,每个人都自身难保,所以没有所谓的情谊存在。ink在一处火堆边坐下,叫来一个朋友。

“天堂裁员,地狱突然多了俩名额,这也太挤了。不然这样,你把nightmare和陪他来的dream送上天,就当是互补一下。”

交代完,他突然觉得身后有杀气,ink顺着熟悉的气息走到一处角落,顿时获得了怒火满满的一拳,正中鼻梁。

“error!你在这!”ink故作惊喜地叫道。

“彩虹混蛋!我izwnbdus!”

“好啦好啦,”ink朝黑暗处摸去,终于摸到一个和他一样大小的身影,他将他揽进怀里,“我都说了喜欢你,又不是你强迫我的。”

周围一种叫不上颜色的火焰燃起来,ink在火光中看向error。他的宿敌正咬着牙,浑身都在发抖,一道晶莹的泪水从他的眼角处淌下来。

“你给我等着,彩虹混蛋。”error边哭边说。

ink感到了宿敌的泪,是火辣辣的,从他的脸颊流到自己的围巾上。

“好,我等着你。”ink说。

————————————

其实就是,ink想要安排error,被拒,然后一顿告白陪他一起下地狱的故事。

写的初衷是想看inkerror哭。(变态!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